上一页婴儿常见病首页


  时间:2005年3月14日 14:0914:16
  提问:guest
  回答:余志庆(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小儿心内科副主任医师)

  guest:宝宝7个月,室缺11215;11mm,肺动脉高压,4月7日手术,孩子现在恢复得不错,出院时带的一个月的药已经用完了,地高辛、开博通、双氯氢噻嗪、还有补钾的,还有必要再吃吗?〖14:09:11〗

  余志庆:应该再去做个心电图检查,同时要注意小孩的心率及心功能恢复的情况,然后调整用药。〖14:12:31〗

  guest:前些天在当地刚查过,肺没什么问题,但还是充血,心率及心功能也没什么问题,右心室还是厚,吃到一个月的头上,药还没有减量,您看这样的情况药应怎么吃呢?〖14:12:33〗

  余志庆:那些出院所带的强心利尿的药,最好再服用一段时间。〖14:16:14〗

  

《先心患儿出院一个月后,是否可以调整用药(http://www.51985211.com/baby/mgfxg/Index.html)》

上一篇: 孩子从床上摔下,父母应注意观察两点问题

下一篇: 孩子皮炎皮疹,可试试外用药:炉甘石洗剂

  • 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