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志愿传奇

高考倒计时33

“百围之木,始于勾萌;万里之途,起于跬步”没有等出来的成功,只有干出来的精彩。人间值得,每一个打拼的你更值得。——【个人价值奋斗】

您所在的位置: 新考网(原中国大学在线)>>英文诗词 > 正文内容

英语诗歌:一朵红红的玫瑰

作者:  时间: 2020-12-23


O my luve is like a red, red rose,
啊,我的爱人象红红的玫瑰,

That´s newly sprung in June;
在六月里苞放;

O my luve is like the melodie,
啊,我的爱人象一支乐曲,

That´s sweetly played in tune.
乐声美妙、悠扬。


As fair thou art, my bonie lass,
你那么美,漂亮的姑娘;

So deep in luve am I;
我爱你那么深切;

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, my dear,
我会永远爱你,亲爱的,

Till a´ the seas gang dry.
一直到四海涸竭。


Till a´ the sea gang dry, my dear,
直到四海涸竭,亲爱的,

And the rock melt wi´ the sun;
直到太阳把岩石消融!

And I will luve thee still, my dear,
我会永远爱你,亲爱的,

While the sands o´ life shall run.
只要生命无穷。

And fare thee weel, my only luve,
再见吧,我唯一的爱人,

And fare thee weel a while;
再见吧,小别片刻;

And I will come again, my luve,
我会回来的,我的爱人,

Tho´s it were ten thousand mile!
即使万里相隔!





上一篇: 英语诗歌-冬日诗行 下一篇: To all my friends

加入家长群

QQ扫一扫,加入家长群

关注我们

关注微信公众号,了解最新精彩内容

关注抖音号

抖音扫一扫,立即关注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