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志愿传奇

距离2026年高考348

和光同尘,与时舒卷。——《晋书`宣帝纪》【适用主题】顺应时势大国风采

您所在的位置: 新考网(原中国大学在线)>>婴儿常见病 > 正文内容

先心患儿出院一个月后,是否可以调整用药

作者:  时间: 2017-05-23


  时间:2005年3月14日 14:0914:16
  提问:guest
  回答:余志庆(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小儿心内科副主任医师)

  guest:宝宝7个月,室缺11215;11mm,肺动脉高压,4月7日手术,孩子现在恢复得不错,出院时带的一个月的药已经用完了,地高辛、开博通、双氯氢噻嗪、还有补钾的,还有必要再吃吗?〖14:09:11〗

  余志庆:应该再去做个心电图检查,同时要注意小孩的心率及心功能恢复的情况,然后调整用药。〖14:12:31〗

  guest:前些天在当地刚查过,肺没什么问题,但还是充血,心率及心功能也没什么问题,右心室还是厚,吃到一个月的头上,药还没有减量,您看这样的情况药应怎么吃呢?〖14:12:33〗

  余志庆:那些出院所带的强心利尿的药,最好再服用一段时间。〖14:16:14〗

  

《先心患儿出院一个月后,是否可以调整用药(http://www.51985211.com/baby/mgfxg/Index.html)》

加入家长群

QQ扫一扫,加入家长群

关注我们

关注微信公众号,了解最新精彩内容

关注抖音号

抖音扫一扫,立即关注我